10
3
7
8
10
11
14
15
17
19
20
21
22
23
24
29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8X是一種美學

以下內容涉及18X.
閱讀前請先拿出你的身份證, 牢記出生年份那4個數字, 然後用2008减去這個數字, 如果得到的結果小于18請點擊右上角紅框里的小叉按鈕.

當然你非要看也是沒有辦法? 不能保持心情愉快是你的責任喔.

おK?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追記 orz

アナザー: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KAITO)

アナザー: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あにまver)

(anima版本也好好听喔~ ///v///)

k君你再唱這樣服務性歌曲..!!
這是犯規啊啊啊!!

我發現我越發有k君 X Rin / Rin X Len的傾向!?

人柱アリス

喔喔~
居然藍髮k君也在, 豈能不捧場?

VOCALOID版本:






【ヤマイ トゥライ Re:A 歌和サクラ うさ】人柱アリスを5人で歌ってみた:






【手書きPV】絵本『人柱アリス』【ボーカロイド】版本:



哇k君你死得好慘...orz 雙子最無辜居然被第一女宰了. 啊哈哈....


以下是其它:

【初音ミク・鏡音リン・レン】「暗い森のサーカス」PV【Full.ver】:


悪ノ召使PV:


鏡版我差點泪流出來?
太傷心了...果然你們是一同被造出來就該一起走下去..這是V衆偶的看法?

Aku no Musume ~【鏡音リン】悪ノ娘【手書き+おまけ】:

和上面是一套...

暫時這樣先?
下次再繼續..orz

遭不住的折磨!! 2

tuika_mv.jpg
ロイヤルズ 誘惑の王子さま 感想:


遭不住的折磨!! 1 請看這裏: http://riko929.blog55.fc2.com/blog-entry-386.html
riko偶等你的 遭不住的折磨!! 3 .... =3=||||

以爲24號肉盤有驚喜的我徹底的錯了.
嘛, 在某種意義上這真是"驚喜"啊...

T社輕鬆拿下了6P結局.
有圖有真相!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0jnswtnnqPI9qcL
(自行提取, 俺還不想被和諧...orz)

啊喂...想當年UTM的NP結局只是想想好不好?
"今晚和誰玩好呢? 呵呵...還是全部一起...?" 引用某白髮大胸LOLI女角原話.
同志啊, 想想和直接放出雷人是兩馬事啊!

擊破管家和阿拉伯同志肉盤結局.
囧翻!!
我要承認T社你出發點是好的, 全都是囚禁+服務結局.
但是你就這樣赤裸裸的丟出來雷人就不對了.
修飾一點, 你要留給同志們腦補的空間誒.

管家吃得我好反胃. 那個配音就是一老年大叔樣子, 我說CG上那個男人沒有這麽老誒, 被你那個呻吟聲喘得我像是在摧殘風燭殘年老人家. orz
而且是這位大叔從頭到尾在强X這個女角好不好.
之前兄控游戲里的床上道具已經不够看了, 這次T社連嗶嗶-條都準備了. 跪倒!

阿拉伯男人3個結局:
A. 結婚ed,
B. 做金髮王子的"專用"女僕ed,
C. 做阿拉伯男人的"專用"王妃ed.
T社你可以再雷一點么?
ED2最囧, 被金髮男强X后居然對他産生奇妙的感情, 因爲背叛了阿拉伯男. 同志你是被推倒的好不好, 哪來的裏切!?

再吐槽我要掀桌.
先到這裏...orz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イースターの奇跡〜 2週目體驗

由于俺沒有電視卡所以想有圖有真相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隨便看看就好. =.=|||

首先我要說: IF翻身了! 它居然靠個人偶游戲續集翻身了!!
囧翻.
它要是把正體修改一下和續集合幷俺一定掏錢買正版.
多麽值得紀念的一件事啊.
緋色的fandisc和它比簡直是小孩与大人的區別.
這次有賣肉有18X暗喻對話, 殺必死大放送.
除了CG囧得不成人形. 紅髮薔薇人偶路綫的CG畫的簡直就像女角在强X人家似的. 囧翻.

系統非常貼心有誠意.
2回目會主動詢問是否繼承上一次的名字和生日.
一直開著skip都可以, 到了沒有打過的會自動停, 到了已讀又會自己跳不用再按skip.
攻略完一個角色進入mini找碴游戲, 把這個角色所有找碴CG擊破后會出現隱藏CG, 這個角色的未來職業. 而且會發生不同逼供手段. 好歡樂~
男角間的互動加, 好像你一直約會1個男的, 有人就會開始吃醋放話了.

目前只打了紅髮薔薇人偶ジル和白色腹人偶ホブルディ.

當然一周目貢獻給了ジル, 羞~
害怕戀愛這樣的感情的女角, 与高雅紳士, 總是游走在貴婦人的愛情間的ジル. 太歡樂了.
當ジル的前任主人說, 与他戀愛只是一場夢. 戀愛是需要溫度的, 可是他的溫度却傳不到我的唇上, 那種感覺, 就像和薔薇花接吻一樣罷了. 就如同[凍結的kiss]啊.
但是呢, 戀愛是毒. 我最重要的妹妹啊, 如今你也品嘗到這個甘甜的, 綺麗的毒了嗎?

沒錯, 与人偶接吻這樣的愛情真的是愛情么? 這個猶豫一直通穿全篇.

在ルディ路綫里也有相同的描寫.
ルディ在湖邊和女角和解后, 問道: 我可以吻你么? 雖然我明白自己的這副假的身體.
從ルディ的唇上傳來的是殘酷的溫度.
沒有任何的溫度...

ルディ路綫從頭就在. 告白夜能告白得快出人命, ルディ你真是個人才. orz
"每次醒來都會見到陌生的, 不認識的新主人你知道那是多麽恐懼的事情么? 可是我連恐懼的權利都沒有, 還要必須對這個陌生人露出微笑... 自由對于我來說是多麽渴望的事情."

好吧你的是你每次都遇見RP的主人造成的... 爲啥同志你每次都能抽到這麽RP的主人啊~ 瘋

"只有這個短暫的復活時間, 要我在精靈狀態下看著你要是与哪個男人相戀我做不到, 所以倒不如把你一起帶走."
"帶走?"
"在我的手中停止你的呼吸就可以了." 用薔薇荊棘捕獲女角的ルディ微笑著說.
"ルディ爲什麽要說謊呢?"
"說謊..?"
"ルディ抓住我的荊棘上面, 幷沒有刺想要傷害我. 只是讓我稍微的感到難受罷了. ルディ你究竟在害怕什麽?"

啊喂...你不出緋色橋段你不爽是不是? orz!


但是我依然要說:
bravo! 鼓掌~ IF你居然能搞得出這樣的文字游戲實在是出乎俺的意料?
走QR的路綫才是正道啊... (遠目
不過你家的白翼之章我一點都不想玩? =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服務沒有甜頭我拿啥享受. =3=
對不起俺就是這麽現實的一個人...=v=||| (抹汗

只是雛形見識?

因爲很久沒有虐葉子正好又讓我看到某游戲界面, 于是决定翻新一下?

由于我們對話框花紋限制, 使按鈕上移出現更多手尾要善後..orz
暫時變成這樣, 其實基本看不出來變化?
message new update 3 copy

主要是配件沒有大量製造..囧 很多圖案和標志都沒有啊啊啊 掀桌子!

再見識一下所謂的上移效果...=_____________,=|||
message new update 2 copy

真言計算那個粉紅我好囧
不過放白很無聊?
先丟那裏到時候再換顔色...

先去睡覺鳥.

翻新預計

由于看到了這個
sys.jpg

(沒有誤..就是18X的系統...)
發現對話欄上方我們一直空著浪費..
1. 可能下面按鈕上移.

2. 取消上方色頂條.

3. 等我想想把真言, email塞哪好...orz

暫時以上.

-----------------------------------------------------

PS. 大概確定是31號飛機票...=v=|||
需要帶東西回去的同志們快下訂單, 這兩天好去收刮回來. =3=+

很好聽也~

Beyonce- If I Were A Boy




碧昂絲大姐...好棒~

到最後一刻我才恍然大悟被欺騙了...
原來出軌的是丈夫啊..
如果我們交換的話, 你能體驗到這份心情么?
于是MTV如此的做到了.


或許我該換個角度來思考?
這算是獵奇么? (笑

If I were a boy, I will listen to her.

以下政治禁止 !

2009上演預定. Первый отряд.
HP: http://www.first-squad.com/flash_jp.html (JP)
總HP: http://www.first-squad.com/

官网試看的節奏非常好! 前半段簡直不給GJ不行.

studio 4C來造此物, 其實偶很噴灑?
自從上次的<< Genius Party>>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音信. orz
居然是造此物去了.

首映在俄羅斯, 日本直接DVD版...
該說這是有膽量, 還是你們已經算準了內容和歷史是1毛錢關係都沒有?

完整版本:



這個東西被删除幾率很大...orz

擬人化真是個好物 !

由于<妄想腐女记事>這本書的誘惑...(捶墻
(真相點擊: http://comic.duowan.com/081015/wxfnjs08101513/index.html

幷不排斥擬人化嗶-L~?
挖哈哈~ 好歡樂~

PSPxDSL or DSLxPSP !?
NDSL2.jpg
NDSL1.jpg


話說我比較喜歡小N多點?
因爲手感很好, 圓滑的角和厚重感覺很舒服~?
所以人家是小N控喔~ (點頭~

NDSLorz copy

我家的兩隻擬人化大概就是這樣?
由于上次太鼓達人DS怕激動過頭把屏幕戳穿, 所以就沒有用筆一段時間, 結果筆他鬧彆扭了orz
居然威脅我要斷裂..(喂! 那是你用力過頭!
5555....
人家後來也有用隱藏角色--傳說中的第三只 筆! 來和你一起上你哥哥嘛~ =3=
羅馬時代那真是一個值得回味的時代... (呵呵呵呵...
(全名: 珠寶大師-羅馬時代 用2支筆2人同時破解會輕鬆很多

天下A一般崩 2回?

------------------2天玩樂總結------------------------

居然發現新番里夢枕貘君腳本的<冢> 畫面水平超乎想像? 居然完全沒有崩..orz
但是據說小說結局很囧?
所以也沒啥期待...
于是10月新番就全部pass了.
居然是全部....
蹲.

夢枕貘同志對釣魚的熱愛已經到達狂熱的境界? 但是那本<香魚師>却讓我搖晃的囧.
只有<會說話的骷髏>里, 那篇<半裂淵>的釣魚比較有趣.
果然你還是寫鬼怪最拿手啊...
嘆.

掰不下去怎麽辦?

忽然迷茫了. 對于乙女的故事. (riko你快抽醒我..)
啊哈哈, 果然是不擅長? 可是一直認爲把覺得是這樣的東西寫出來, 即使文筆不同但是明白了的話, 還是能被有趣的情節所吸引.
沒錯.
因爲故事里的人缺少了目的.
我們現在的是交集, 然後角色用各自的來表達自己的看法和作爲.
什麽"在炎熱的夏天, 少年与少女交織的帶著哀傷的戀情開始了...然後夏天就結束了, 只留下淡淡的味道.." 這種文藝性的東西我完全不懂?
爲了表白你的真心, 爲了證明我的真情來來回回繞轉的感情和胡鬧行爲這樣的事情寫不出手...

果然只有去找本文藝愛情來抄寫克服這個hatsukashi么!?

我比較習慣的把人的目的寫出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但是在到達的時候被互相撞擊互相干擾, 或者是互相得利.
所以不得繞路, 妥協, 重新認識, 排除對方, 拉攏...
在這個途中却遇見了對自己産生了超出普通邏輯的行爲和感情的那個人.
于是主角一時無法做出相對應的反應. 躲避, 拒絕, 接受, 玩樂.

但是乙女需要更多的視覺上的, 語言上的衝擊.
要幹得乾淨利落.

------------------感慨的分隔綫-----------------------

其實我被R你今晚的灰髮男煽情小提琴和光溜溜男的視角效果給刺激了啊啊啊!!!

放鬆2天居然沒得新梗! orz

但是在雙插卡老爺雷梗后居然想到燿臣的更雷之梗.. =__________,=+ (某人你上班回來好好享受)

我想寫"老爺不要"....捂臉

妖ノ宮感想+ 攻略+ CG下載

其實我很想說工畫堂你爲什麽不把這個游戲出在NDS上.. orz
流程超級短, 大約20分鐘就能吃完一個角色(在有攻略前提), 又沒有臉紅心跳的句子... 在車上玩真好.
另一個方面可以證明這個游戲清水到不行. 囧

所以在强大的skip按鈕幫助下, 擊破了14人!
跪倒... 其實我到後面根本沒怎麽鳥劇情?
攻略上說一共大約78張CG, 到現在取得68張. =3=
再往後的小雜碎面目可憎到連skip的動力都沒有...

4花和4獅子的CG最多, 4天王應該每人只有2張, 雜碎角色就算結婚結局也只有1張 (而且多數不是結局處的CG).

按難度來說4天王最繁瑣, 4花和4獅子都是不用大腦就直接出結局的. 當然分支結局還是比較花時間計算回數.

簡單說一下竅門orz...
4天王各自需要的妖力, 權利不同, 尤其鳩羽和本紀都是需要自方[勢力]高.(注意不要暴頂, 高到一定數值會直接進入對決結局, 這樣會失去happy ED的機會)
夢路和伽藍沒有技術性... 只要回數到了隨便推倒.
伽藍可以在吃積興之介的路上存檔順路吃掉.

在吃鳩羽和本紀時候涉及的[勢力]數值加最快方法, 把在伽藍那邊的恩次郎開出來, 一直反復刷"饅頭"選項就可以, 刷到恩次郎加入鳩羽陣營后再過幾回就好停手了..

其它沒有啥難度了...


----------------詳細感想是啥? 的分隔綫----------------------

4天王:

58.jpg
第一個攻略的是夢路大人~ 吃得還是比較開心的~ ///v/// 扭動~ (夢路大人你要是脫光我會考慮加分的!!!
在35回如果沒有發生夢路爲了阻止凪去殺女主而失手做掉這個大姐, 同志你好回去重新讀鐺了..(拍肩
攻略夢路注意一下去伽藍和夢路這兩邊的次數就好. 决定夢路路綫的選項大概在29-30回就能在伽藍那裏出現, 不要點. 一直到34回紅月出現不信任夢路這個事件發生后, 再去伽藍那裏觸發.

夢路你是個萌物啊!!

被部下背叛了之後就跑去大嬸屋檐下消沉, 到伽藍來找你說女主還在牢籠里等你, 才對女主心意恍然大悟. 啊喂...那你之前XX湖的幻像事件出現的大切no物結論死去哪了? 腦子都奘女主父親了誒你!!

=_________,= 沒錯...他是唯一嗶-L(大誤!!)在這裏面..居然爲了...嗯..就不說了吧 那個大叔好猥褻不要想像..555

到結局居然徹底洗白了, 囧 之前隨便殺部下, 設計伽藍的這位同志居然到結末那裏翻身了orz 還和伽藍成好兄弟!? 忽然變成臭屁豪爽只是有點暴力的好青年了...
在山頂夢路利用妖宮半妖的體質, 吸引來云妖吃掉化爲己用的那個事件最好, 在整個路綫里. miya妖的魅力和夢路的狂氣一覽無遺, 忽然就有种啊, 如果變成少年漫也不錯? 互相利用就這樣打倒剩下的天王就好的感覺.


61.jpg
伽藍, 沒有啥感想...因爲只是順路去吃結局orz.
毛色很好誒~ 而且因爲堅持妖与人共處的理念, 對miya是4天王里最好的一個, 完全不把她當道具.



63.jpg
本紀. 說到這個老爺爺就想揍... 跑了10次鐺以上都沒吃到happy ED. 于是放弃...


64.jpg
鳩羽. 我也想揍他...load了12次鐺....用時2小時orz 居然要41回才能發生最後一個事件.

鳩羽你該改名叫囧羽啊!

在36回沒有見到春秋這個角色的同志, 你好回去讀檔了...囧

當然選項要試一次「イエース! ~」這個!! 不然後面的精髓就錯過了啊~ 哈哈~ 太噴飯了. 能用那個語氣說後面回答的置鮎你辛苦了...-v-|||
ED很甜啊甜...這麽肉麻的表白居然從你口裏說出來, 果然人不可貌相!?



4獅 :

55.jpg
佐和人. 你應該算是官配...? 總之從頭甜到尾...

從小就認識miya (果然..幼馴染囧) 擔任里紀的文官. 爲啥不做武官的原因是: 做武官的話, 就會離miya好遠. 噴灑! 你不是吧....? 當然只是一體力不行的正太.

爲了能做一個取得起miya的了不起的男人而一直努力著.

被裏紀拆散后, 提出4王會議, 靠談判解决一直以來的戰勢局面. 隨後被升爲宰相和miya結婚.
* 吃他的時候務必存檔, 去看一次[ 四天総殺 ] 結局. 太爽了, 一次殺了5個! miya你不是普通的~


39.jpg
数寄若. 好甜的小正太. 也是認識miya她爹那挂人..

skip了好多...

戰爭天才, 消息靈通. 後來得到風術使用(原文是氣流操縱?) 在凱旋時候帶miya坐馬背上游行, 被陷害, 無意識發動第一次力量, 結果發現害到周圍百姓于是乖乖被抓? miya跑去牢房里9他. 最後私奔結局... 不過還是滿有趣.

工畫堂果然對紅髮小正太最有愛... CG量多質又好?


46.jpg
狐塚聖. 其實我覺得他劇情清水到睡過去...

就他睡着時候偷偷去摸耳朵那個事件比較搞笑, 摸完后無論選擇哪個他都是傲驕回去...

有女祅暗戀他!! orz 所有事件就是女祅要殺害miya, 利用完狐狸師父然後再利用狐狸... 橋段就不說了..
* 要出現和狐狸約會事件, 把那個暗戀女祅活生生吃掉后再去見狐狸就可以了... 不過就不能到happy ED. 存檔注意.


32.jpg
積興之介. 這個從未來穿越回來殺miya的殺手大哥. 怪不得是預言師.... 人家是讀未來教科書的囧
一直找機會殺miya... miya在洗澡那裏見到興之介, 問他藏在背後的是什麽, 大概就是匕首罷.

原來在未來miya是無惡不作, 嗜血大魔女..(miya我覺得你很有潜力的) 所以興之介穿越回來準備殺了這裏的miya.

自殺結局不錯. 興之介悲傷的背身而去, 喃喃說: 這裏和未來都沒有miya了, 我還有哪里能去呢?
存檔注意...


4花:

28.jpg
六条院御影. 就是遙遠里的博雅翻版...

有一大堆的情人. 不過這是唯一可以玩弄男人的路綫 -v-++ 其它人都是到結局拒絕求婚...

最後玩弄他的時候, 他會露出悲痛的笑容: 想不到到最後被游戲的人是我呢, miya你啊 (原文回憶無能, 太早推)
其實服務還是不錯的?


24.jpg
小柴伊摩利. 伽藍手下又一長壽幹將.

如果用動物來比喻, 伊摩利就是熊. 然後就是公主愛上熊的戲碼.
ED不錯. 清水到不錯...這是一個境界.囧!


14.jpg
御船幸之進.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男人出來幹啥的! 掀桌子!
居然結局在戰場扮歌姬唱歌還要被揍個半死, 這裏不是MF! 你不要亂入!!


19.jpg
土岐典三. 人好看性格溫柔.. 和上面那個亂入完全不同啊. (挖

大約像傳播現代技術革新那種人, 隸屬于[ 死X流 ]. 用新技術來醫治病人.
* bed ED[ 悲戀 ]值得看. 化的典三很强勢?


其它小雜碎:


6.jpg
懶得寫. 建議推隼人. 起碼樣子不錯, 不過沒有語音.

前面都很好, 和miya屬于敵對關係.

經過大量囧上加囧選項后, 劇情劇轉直下!
然後2個人就結婚了, 然後那個猥褻弟弟就野心了電燈泡了.


67.jpg
銀朱和黒耀根本就是和外星人結婚結局!!


看到這裏的同志恭喜~

「妖ノ宮」不全CG下載(sharebig空間) :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0ejokmotjMS46cI

打開后沒有68張的話請重新下載. =3=


「妖ノ宮」攻略:

http://tokisoto.blog119.fc2.com/blog-entry-590.html

http://mosiano.blog59.fc2.com/blog-category-7.html

2ch點:
http://www26.atwiki.jp/otomeguide/

這是犯規啊!! 翻滾~

pulini.jpg

啊啊!! 普林尼好萌~!! 爲了錢啥都干的普林尼好萌!! 爲了貪小便宜被騙錢的普林尼好萌!!
日本一你這是犯規啊~

好想去摸摸看...///v///

圖片出源: http://blog.getchu.com/archives/51291855.html


-----------發生了啥的分隔綫--------------------

Version.jpg
游戏平台:PSP
游戏原名: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
开发厂商:日本一
发售厂商: 日本一
发售日期: 2008年11月20日
适应人群: 全年龄

官網:http://prinny.jp/

TG真相!: http://g.tgbus.com/Item_6315_1.aspx

糾結了...

話說在找電影的時候看到這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7209
于是我崩潰了.

因爲我剛讀完正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2515
在我最想大巴大巴的扇睦月耳光的時候.

哭著的笑子, 笑著的笑子都很可愛.
即使輸得一無所有的笑子還是很可愛.

不想品論這本書. 因爲每個人看完的觀點都不同.
我不想把我的觀點加于你的腦海.
因爲它是開放的, 獨特的.
只有看完了才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江國的書里, 最喜歡的不是<寂寞東京塔>, 總是覺得那只是炒作上去的一種.
而是<威化餅乾の椅子>, <西瓜的香氣>那種.
帶著熱情的絕望, 這樣形容真是貼切.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讓我覺得, 啊爲什麽自己還活著呢?
就像听奧華子的歌就有自殺衝動的自己,
在看這樣的書時候, 就會被負面的情感所充滿.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餅乾是威化餅乾。我喜歡的不是酥脆又有厚度的那一種,而是又白又薄、光是手掌心的溼度就足以讓它軟化、最難保持硬度的那一種。假如一不小心將它放進口中,就好像會黏在上顎似的。
  它的中間雖然夾著一層薄薄的奶油,但是味道淡得彷彿像是砂糖膏,只有帶點淡淡的、隱隱約約的奶油味而已。
  我喜歡白色威化餅乾那種潔淨的造型。雖然脆弱不堪,形狀卻是細長四方又潔白。我用它來做椅子。一張迷你的、漂亮的、而且無人能坐的椅子……。
  對我來說,威化餅乾椅子就是幸福的象徵。明明就近在眼前--分明是一張椅子--但是,絶對不可以坐下去。"--<威化餅乾の椅子>

-------------------------------------------------------

江國你啊...害我的嗶-L熱情全都沒有了呢. (苦笑
在一起就是一個悲劇.
無論是男人和女人, 還是男人和男人.

意識流和體!

睡前加新短句和戳戳...

老師你真是一個人才~
居然用以下短句造出比庵野痞子還意識流的東西出來 !?

qian 3

老師親自示範造句 !
qian 2

囧...

不要問我語法是個啥...(挖

PS. MF的OST2出來鳥, 女王的<妖精>實在太bravo ! ///v///

WEBKARE攻略...(捂臉

雖然會破壞用這個男人s的同志s的幻想...
但是我還是要說...
當然不看大約能繼續維持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P...

中文攻略:
http://blog.yam.com/saiyuu/article/17472203

日文攻略:
http://www1.atwiki.jp/webkare/

哼哼...這樣看,我教他說話根本就沒戲? (轉頭
我就是寫字無能..(爬

老師你是外星人!?

qian.jpg

事件是女主進到他夢裏.
千草: 請坐
女主: 啊, 好的
千草: 那把教科書的這裏讀出來
女主: 啊..不好意思我沒有教科書
千草: 你沒有啊, 那老師的借你吧
女主: 啊, 好的, 抱歉了
女主: ........這是啥!
千草: 怎麽了?
女主: 怎麽看都不是日語, 還有..這也不是英語也...
千草: 在說什麽呢, 現在是XXXX語的學習時間喲.
女主: XXXX, 那是什麽...
千草: 好啦, 快點讀吧
女主: 呃呃...
....

老師你的夢裏在想啥! 那個XXXX語言是個啥...orz!!

我只是來散CG的..orz

D.C. Girl’s Symphony一週目跑完.
無懸念溪君.

xi cg copy

溪君全CG打包下載(sharebig空間):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4jsvwjmxtiUafJm

詳細晚點PO(或者乾脆沒有!?)

TIARAMODE王子游戲前瞻 (僞!

ロイヤルズ~誘惑の王子さま~~ 發售公布, 我是來吐槽的.

TIARAMODE這個公司一直都讓偶很歡樂, 只有這個公司每次都堅持高H追加騙錢碟路綫!
這是多麽值得贊賞的情操 !
鼓掌.

話說上一個兄控游戲只把3P結局吃干抹凈之後, 就一點攻略的欲望都沒有了.
追究起來, 大約是被鋼琴男的結局雷到了罷.

這次的全王子陣容也讓我顫抖了很久, 雖然只是進去官網到關閉網頁那段時間.
但是看到了衣冠禽獸脫衣禽獸的宣傳畫面, 還是忍不住要PO上來同樂.

正常盤: ロイヤルズ~愛しの王子さま~
index_mv.jpg

然後是高H騙錢盤: ロイヤルズ ~誘惑の王子さま~
tuika_mv.jpg
注意上圖已經開始脫了...orz


PS. 我就是沖著賣肉碟去的 ! (理直氣壯

3國無雙5SP...

昨天看到DGM的A版 103完結時候, 覺得很神奇.

今天我看到這個時候, 我很想揍它...

351.jpg

暗榮你前後出了PS3, PC, 現在是PS2....
傳說10月30是中文版..

很好, 很好...

PS. 嘛... 今天才看到的我已經可以去捂面了.

D.C. Girl’s Symphony~

D.C. Girl’s Symphony~ダ・カーポ~ガールズ シンフォニー 初回限定版c560305package.jpg

ブランド: サンクチュアリ
定価: \9,240 (税抜\8,800)
発売日: 2008/09/26
メディア: DVD-ROM

BT種子下載: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4jmjxltpkjfViJ4
嘛..只好用空間, Fc2不認識種子是啥 orz

話說我對這個很看好?
DC劇本沒有崩過, 希望這個也能繼承到.

言盡于此.
一切都要等一周目后才能揭曉.

無用の日曆

破损の肖像

shiva

Author:shiva
最近狀態:

團內JQ中...
我是不是該開facebook了囧。


目前遊戲:
DS:暗盡頭等待你/ 白豬方塊/
PC:the path/

OL: ECO之夢OL-台服夢之祭-魔攻師(回爐龜速)

断流の廢水+光离の呓語

人魚の足印

應援中

妄想の慰介

?? のBOX


你也想进来麽?

連接2回目

Axis君家: 自家用试做1号:

無能の布丁 零號

爪印枚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