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
3
4
5
6
8
9
10
12
13
14
15
16
21
23
24
25
26
2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爬...

世界很好很强大...
居然去餐廳等人時候看漫畫都能出事. = =|||

在我看到正爽的地方..那個小正太他歡樂經過, 然後如此華麗的撞上了我的桌子.
這一點都不是美好的相遇.
因爲桌子上還放著我的那杯奶茶.
啊啊啊啊................!! 被奶茶濕潤的 嗶--(某本XX漫畫)!!
不..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于: 那是租來的漫畫..
你叫我拿何顔面回去漫畫店被抽.. (@口@|||)

人總有一死...遠目.

目前:
1.沉迷在隱王中不能自拔..
2.在riko愛的指導(?)下, 向著3次元進發...
3.下星期考試...裝死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4月新番(only有愛部分)介紹..orz

心煩無限美.
當然往囧的看齊...

<幻影少年>
20080204_16bae945ed37009eeec6UGjj3RC7Roqh.jpg

【故事介绍】
主人公二階堂昶与称自己为“拥有人的外表的影子”神秘美男子·白银的相遇,以二人为中心,讲述他们和跨过现实世界的分界线袭来的“影子”的使者之间纷繁交错的“光与影”,描写“现实世界与异世界”的境界线的神秘主义战斗动作剧。

好吧上圖右邊的就是本劇最大熱血巨白二階堂.漫畫本第三本已經確認了白銀的王族身份..話說白銀你扇二階堂那耳光真好. ="= 這個豬頭就該拉下去讓人想大巴大巴扇醒他.白銀桑哪點不好要你一直左言右頋和那個BC學弟和某LOLI藕斷絲連. =皿- 你就在動畫里好好反省吧.(指)


<龙之塔>
20080204_cc9663deaaad5e5c38e5QaFrEafhsqWe.jpg

【故事介绍】
阿努的夏天,每五年才到来一次的这个时期,因为天上阿努神的保佑,塔内的恶魔门都失去了它们的力量。
由吉加美士王创建的乌鲁克国为了确认北方“塔”的复活,以讨伐出现的恶魔为理由,向“塔”的内部发起进攻。
此后,随着阿努的夏天的到来,以向塔的高层前进并展开进攻为目标,在塔内不断地建立据点。
以前为龙之塔着色的勇士基鲁和巫女卡雅的故事,成为传说被传承到八十年后的世界……
终于第三次的阿努的夏天要到来了。
塔内第一层最初设立的据点“塔内都市Mesukia”,目标直指龙之塔复活的龙之讨伐,因为为第三次出征准备的乌鲁克国军和听说塔顶沉睡着的传说中的宝藏「Blue Crystal Rod」的冒险者们而变得热闹起来。

【官方网站】http://www.druaga-anime.com/

這個只有背面的圖...這個啥和啥的介紹...
一切真相都在官網的那個預告片里.ORZ
万惡Gonzo社的作品...白亞右月的人設...啊哈哈,世界你好油菜...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20080204_c86e1f24d6ef39386cf0emlmcp0Oh7hJ.jpg

這個連介紹都可以省了..囧
only想表達在看到這個效果后,心中有某些地方崩塌了...
這是個啥啊是個啥...哭.
茫然(打擊過大)遠目去..


<隐王>
20080204_1a5e8425d59b73fa5b78UpCzET5VG5rn.jpg

【故事簡介】  
六條壬晴是一個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漠不關心的中學生,可是他的體內卻隱藏著忍者的世界(也就是隱世)最強的秘術「森羅萬象」。為了奪取這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源自伊賀忍者的“灰狼眾”全體出動,誓言要將壬晴帶回伊賀之裡。
  另一方面,壬晴的英語教師雲平與壬晴的同學虹一都是萬天之裡的忍者,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壬晴的安全。一場“森羅萬象”的爭奪戰將各方忍者卷入其中,壬晴若想恢復獨善其身的生活,唯一的辦法就是成為隱王!於是他被迫走進隱世,迎向未知的挑戰!

非常好...這是個好事...那個女主角的存在...啊哈哈哈...好吧,是我挑剔了(?)

露露胸2快開始騙錢吧. 咱趴著觀望.

噬魂師也動畫化鳥...嗯...話說有心造還是可以造很多的(?) 雖然漫畫才到第10,不過這個氣勢出個20多40本不成問題..?

BLASSREITER, nitro+造的故事,好...很期待. =3=

妄想...

忽然想到...山君..你是怎樣吃到現在這樣的..(抹汗)
想當年你是一個多麽普通(?)的好青年..
HS.jpg

其實是我餓了...淚奔.

好吧..咱深切體驗饑困交迫生活中... -.-

油菜君...你太油菜鳥..



最後那個手段真猛..=.=

俺沒造這東西的天分..跪

找抽...

Nero 6在vista里安裝之後會自動强迫用戶升級到Nero 8 (當然不是免費的..嗯哼哼)

居然給我來這套...
撞牆..

整個刻錄光頭無能中.
只能乖乖去官網下載15天Nero 8試用版.

Nero我恨你...5555
淚奔

居然離萌倒就差一步...

51WyarLvADL__SS400_.jpg

游戲本體已經隨便翻翻都有了..果然還是豪華版里的誘惑么..!?..可惡!
一開始只看預告movie以爲那個洋娃娃和騎士男是婚約者關係, 洋娃娃是魔界hime, 老爸被篡位, 所以小惡魔公主親自動手并且和年輕俊美的(?)人間騎士男爲了愛(??)共同掃蕩魔界..

可惡...!!

居然完全不是那麽回事...在登進去官網看人物介紹后...偶心碎了..
這個故事和以上的YY介紹一點關係沒有.

簡單來說,那男的婚約對象不是她. 被篡位的是某人間國王. 洋娃娃乃魔法愛好者所以奔進魔界. 他們倆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

離被萌到就差那麽一步啊...翻滾.

不管怎麽說官網裏面還是造得相當有水準. =.=
(有愛點它: http://www.poison-pink.com/)

PS. 爲啥2D人物介紹和3D畫面人物差這麽遙遠...
搖晃...

這是誰..這絕對不是我...啊哈哈...

shiva-.jpg
chun-.jpg
ouverture-.jpg


= = 史巴啦希...

原來我果然有大叔(? 那已經是老頭了好不好!)魂的潜質..

牛乳真好...-v-



好像只能買到明治的捏...=.=

一個程序不能像xtrap那麽囧...

話說游戲防外挂無可厚非...問題防到連跳回到桌面都有問題那就太囧了..
很有耐心的過了2天.
終于還是爆發.

套沖哥的一句話就是:"給你你能忍么?我忍不了."
完全忍受不了沒有PS...
好吧咱只好關游戲,再開PS.

某天在交易市場時發現的XE角度.capture_00012 copy


隆胸技術不過關時...會發生...(有妄想請自行點大...-.-)
capture_00021.jpg


P了在瀑布那裏照的圖,阿貓你的琳琳表情太妙...讓人傢很有耐心搞.
capture_00020 copy 2 copy

彩色版點它...(話說我對這個彩色版無愛...不知道爲啥囧)
love.jpg

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 v(^o^)v

其實這個是新年第一騙(BO).

昨晚玩得太晚...讓我晚點騙圖...

學校只放兩天假,蹲墻角畫圈圈.-3-

PS.<流行之神1>終于把弟弟篇全部過完了,頽廢哥哥你等著我~ahahaha~(奔)

心淡...

最近PS2上一直在玩<流行之神1>,果然商家造的恐怖怪談比某處的自發收集网效果要好?(不要詛咒偶...T T)
流程好長...玩一話起碼要2小時..囧
嘛..這說明未來1個月都不用換游戲?
對推理和恐怖有興趣的筒子可以試一試.-v-
(雖然很大可能會睡着...流汗)

動畫新番都還沒結束...繼續趴著.

接下來是吐槽.
昨晚在網遊里遇到很煩心的事.
起因過程全部省略,直接說後來的事情.
3個男性玩家對我說出很無耻的話.(注明:其中他們對話里穿插:很好很暴力.)
然後我以爲是宅里的敗類,就直接用宅的語言跟他們對上.
結果只用了3句話,就讓他們2個人封口了.

"囧. "
怪叔叔真多. "
嘛沙卡,你是YJ控?"

啊哈...笑死我.有點動漫常識的都知道上面這個些詞是甚麽了吧?
這幾位叔叔,好心你們不知道宅是什么,
就不要在黃色對話里大大咧咧的用很好很強大,很黃很暴力!!!
你們根本就是在侮辱ACG人士!!!
接不上我的話題就拼命轉移話題?
我從心裏BS你們整個工會.
甚麽說從背後殺人不是紅色工會的作風,那你們當著女性的面說QJ,甚麽的詞你們就覺得是工會的作風了么?
可憐你們還有1個兄弟明白上面術語,死撐著說了幾個點點,其它人你們就不幫幫他么!?
還甚麽工會,甚麽兄弟.

無心繼續,從此潜心掛機.
一直挂到130,150以后.我想就不用再說一句話了.

無用の日曆

破损の肖像

shiva

Author:shiva
最近狀態:

團內JQ中...
我是不是該開facebook了囧。


目前遊戲:
DS:暗盡頭等待你/ 白豬方塊/
PC:the path/

OL: ECO之夢OL-台服夢之祭-魔攻師(回爐龜速)

断流の廢水+光离の呓語

人魚の足印

應援中

妄想の慰介

?? のBOX


你也想进来麽?

連接2回目

Axis君家: 自家用试做1号:

無能の布丁 零號

爪印枚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