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
3
4
5
6
7
8
9
10
12
13
14
15
17
18
19
22
24
25
26
28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終于都有這天.=v=

女兒...這是目前最好的一次鳥~-v-
嘛明天名次就會滑下去.留影紀念~
momo.jpg

現在的政策是難度>60以上的先造.第一輪材料用到造不出爲止就倒回去零敏小分隊...
葉子..你不要走我的喜歡啥就先造啥的冤枉路.揮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滿足鳥....趴

露露胸的24-25話結束.第一季終于都走向落幕.
素晴らし~
看完25話后的想法.(哎..雖然這詞有點猥褻...某眼鏡鍊金男的口頭禪)
正啊~ CC醬~我抹淚~那個激動啊~
你終于有女主角的迹象鳥.(喂~!)
看偶們的露露胸同學都向你間接表白了.
20070730012121.jpg

萌.(參照萌原始意)
這話已經把我萌殺了.
就算結局那裏魯魯修被2人夾擊,CC連同那機器人同志一起沉入海溝...這些算什麽~有表白有殺必死鏡頭就已經滿足鳥...
2季再見.我們的小强君們...

好吧無責任猜測一下.
現在露露胸是被卡蓮和朱雀用槍對著,朱雀和魯魯是要互斃對方,剩下卡蓮.如果卡蓮開槍對的是朱雀,那露露確實是有脫身的機會..
CC是回不來救露露鳥.被沉到海深處...如果她很勇,那就直接從駕駛倉里開門浮上海面.嘛...首先這個海水密度壓力估計會先爆了她.(她不是不死的嘛..可以試試爆了后能否再生..PIA)
娜娜莉大概就是接替优菲成爲女神2代...

撞死....

快B了我...
腦子最近一直處在抽搐狀態.囧rz
好好的分什麽組啊(撞死,我就是心太軟腦太銹)
就在說完小組成員名單后我看了那誰一眼幹啥啊,我又听她說上學期肥佬兩科心軟個啥啊,然後我提議拆組重分那不是作死是什麽.
lokling san我不能沒了你來做project...你快從那万惡的米國滾囬來.
嘛...這裏麵噁心原因很多,算是看清了那泰倫斯老師(這名字翻譯得真好~ -v-)的邪惡嘴臉.組里强人太多就不讓別人跨班進那組?簡直了.好吧這次拆組他簡直笑歪了嘴鳥.就知道他想等機會整死lokling san外的組裏三人.
快整死我吧...我腦殘.
祝賀拆組后chalie同學和她老公終于能跨班在一個小組.(撒花)
祝賀我又在一科上犯錯干傻事.
預-祝賀lokling san 13號從米國歸來(受死).

新番里<虫之歌>和<怪-2nd> <寒蟬解>確定無敵黃金三角吸引區.被吸進去了吸進去了...
<萌萌單詞>(<萌単>)和<僵尸借貸>沒勇氣去看...<僵尸借貸>還在追漫畫版就不摻這趟渾水鳥.

27日小潮爲啥米啥動靜捏...
等著收< Bullet Butlers >和<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
PS2就等pinky那只.
嘛..不急慢慢來...玩游戲命已經遠離我遠離我遠離我...

NOCA終極召喚魔法發動.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喂~她說她因爲 嗶- 不能上來了. 嗶-是因爲對方沒告訴我她爲啥不能上來的原因...orz 坦白從中)

研究OP技術中...
噴血要先下筆刷...邊框YYing.
時間我要時間坐下來好好的想想..等我在圖書館里挖點糧食回來...
翻滾.廢柴狀態中.riko你快抽打我...(找抽..PIA!)
撤退先...

CG組草稿-1

沒東西放...寫寫畫夜嬰時候的感想.
同志們下圖已經被B了,8用YY..
yeying-whole2.jpg

在我心中,夜嬰就是個悲哀到無法自拔的人.
應爲寂寞而悲哀的孩子.
即使表面假裝比誰都堅强,不屈.
無垢的纖細面容下,早已暗沒頂.

誘惑是個啥啊性感又是個啥...
提筆就僵住(喂~把TONY畫集好好看一次~)
嘛.從今天開始進入Q版奮戰期,成熟GG和性感JJ再見鳥...
-v- CG組新加入人員是NOCA同學~
暫時分配情况是: riko負責成熟GG們和JJ的CG和立絵.
NOCA和我負責Q版和各角色的童年回憶CG.

CG技術要改改改改...要做美美一張圖實在要耗很大的時間.光是要先用板子把掃描的線稿勾一次就要耗1-2小時.然後打色,上高光,把外輪線換顔色巴拉巴拉... 手指真不值錢囧

有riko的帥哥和noca的正太可以期待看~ -v- 真美好~
請各位多多包涵和支持喔~ ///v/// (雖然圖真的會比較..囧)

[問卷傳遞]二次元理想情人調查問卷

問1:請問你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類型(比如正太、兄貴、大叔……)
兄貴。(呃...越有血緣關係越好? 實際沒有血緣關係的僞兄妹CP我已經沒有愛鳥.)

問2:他的髮型應該是?
銀髮第一,髮第二,金髮第三...然後是紫髪(?)
長髮比較有視覺吸引力.清爽短髮也是同理...

問3:他的服裝應該是?
制服或軍服吧...(= =a 這個要看實際情况...)

問4:他的身份應該是?
不良分子.即使表面職業再純良他骨子里還是個不良分子.= =+

問5:身上特別的標記?
刺青或隱形病症花紋(= =||| 那個究竟能是啥病跪)

問6:他和你的關係應該是?
曖昧關係..?
只是一起行動的人/被同一件事情吸引的人.(啊...就是搞上了就對了.囧)

問7:他的性格?
溫柔得冷血.
對和自己無關的事情視若無睹.其實在某些方面很鷄婆.(這究竟是誰..)

問8:他的聲音應該是?(可用動漫游戲角色回答,直接説聲優也可以)
石頭.

問9:你和他的相遇?
被逼到窮途末路,互扯對方下水. (這真的是兄妹!?)

問10:你喜歡看他甚麽樣的表情?
沒表情.(已經被對方得耍白痴程度弄得無言以對時..)

問11:他的口頭禪?
哎呀呀..

問12:你希望他在告白的時候説甚麽?……(思考)
我無能...想不出...跳過先.

問13: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甚麽?
他能用菜刀雕很漂亮的蘿蔔雕花.
他能把菜炒成超越人類想像的無法食用.
然後他把那碟上面裝飾着美麗蘿蔔雕花的黒色一團的東西端到我的面前,說這是愛心晚餐.(掀桌~)

問14:如果他傷害了你,那會是怎樣一件事情?
...
他終于不戀妹了..?(淚奔)

問15: 如果他死了,你覺得是怎樣死掉的?
自然因果...被他自己在外面的垂涎者或者追捕者給抓起來吃干抹凈?(嘛..BL場面會更好?)

問16:如果你要比他早死,死前你會説甚麽或者做甚麽?
把東西收拾好,讓他沒啥好紀念的.他發現這是你唯一一次自己整理好房間,很震驚.

問17:你希望你的朋友誰能也回答這份問卷?
看到的來拿份去做~ =v=

地獄の賞金首~皆殺美~ =v=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皆殺しパック
lineup_13.jpg

ブランド: ニトロプラス
定価: \9,240 (税抜\8,800)
発売日: 2007/07/27
メディア: DVD-ROM
JANコード: 4529790131023
注意: 18歳未満の方は購入できません。商品は中身がわからないように梱包してお届けします。

ジャンル: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カテゴリ: [一覧] ガンアクション、バトル
原画 : Niθ
シナリオ: 虚淵玄
商品同梱特典: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銃声が響く!光る!スーパーマカロニ銃

c420005sample1.jpg

c420005sample3.jpg

c420005sample2.jpg


c420005table3.jpg

c420005table1.jpg

內容:
街道筋を荒らしまくる名うての賞金首「黒のフランコ」の前に、凄腕賞金稼ぎのリリィが現れた。標的はもちろん「黒のフランコ」の首に賭けられた50万ドル。
冷酷非情な手段でフランコ一味を追いつめていくリリィだが、そんな彼女の前に、別の賞金稼ぎ――決して名前を名乗らない金髪の女ガンマンが立ちはだかる。
フランコを仕留めて賞金を手にするのは誰か?
二人の賞金稼ぎの熾烈な闘争に、反撃に出たフランコ一味の郎党も加わって、街には三つ巴の大檄斗が吹き荒れる。

傳說中的男角(?):
ジュリアン・メリーウッド CV:空野太陽
c420005chara5.jpg

『革命の父』として知られる思想家モンゴ教授の一人息子。亡き父の遺志を継いで革命組織を率いる若きリーダー。

「僕の純潔と、革命の意志とは、そもそも何の関係もない筈です!」

我就是來騙BO的...逃~

趴鸟....

我在忏悔.
1425的RMB就这样米鸟.
趴...呆滞.(喂~现在才向善迟不迟点啊?诚意是个啥?)

喔喔..B了我吧泪.
人家人生的RP都耗尽了也不用来那个考官吧?
囧老头一枚...

好吧我现在就想剁手和灌哑药.我写的那是啥啊口语时说的又是啥啊喷.
趴着先吧.
等9月的那场鸟.

(啊,一上来就说这趴地的话,8想活鸟..小鞭子在旁边请自助服务.-v-|||)
明天开始有意义更新.那是啥囧

呀无耻的抛弃了i-mode..

7月普通向观望物...

package.jpg

package2.jpg

游戏名称:仙境故事
日文名称:まほろば Stories
英文名称:Mahoroba Stories(Limited Edition)
制作厂商:BABYsue-VANCE
代理发行:Dimple Entertainment.(株式会社ディンプル)
游戏类型:AVG(冒险游戏)
载体容量:DVD×1
对应主机:Play Station 2(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语言版本:日文(日版)
发行日期:2007年07月26日(木曜日/星期四)
参考价格:普通版7,140日元
参考价格:初回限定版8,400日元
官方网站:
http://www.dmpl.co.jp/mahoroba/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80212.html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80202.html

pinky~是pinky呀翻滚~
超控这娃娃...擦汗~
算算家里已经有7,8只pinky,跟那些pinky摄影爱好者相比简直差远了..
嘛~这娃娃帮我顶了一次期末作业..感动~带着两只pinky到处走,拍完回家连PS都随便调就去冲洗交货.可怕的期末..囧
有兴趣的可以去它G网上下主题曲预告片来看~
可爱呀可爱..

07-07-09-167.jpg

游戏名称:月面兔兵器米娜 -双重 M 计划-
日文名称:月面兎兵器ミーナ -ふたつのProject M)
英文名称:Getsumento Heiki Mina : Futatsu no Project M(Limited Edition)
制作厂商:IDEA FACTORY / DESIGN FACTORY
代理发行:IDEA FACTORY
游戏类型:AVG(恋爱冒险游戏)
载体容量:DVD×1
对应主机:Play Station 2(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语言版本:日文(日版)
发行日期:2007年07月26日(木曜日/星期四)
参考价格:通常版7,140日元
参考价格:限定版10,290日元
官方网站:
http://www.ideaf.co.jp/mina/main.html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80107.html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80106.html
A...这个主要是画师有爱...
故事就直接无视可以.依然是Idea F的骗钱物...
我只想快点见到IF的那个人偶游戏..= =++



到达~ 可怕的英语炼狱...囧

安全到撩~ ///w///

电脑里什么都没有...还要经常出现系统错误的弹框.擦汗.
开始享受下载的乐趣..orz
字会全部是简体显示,大家将就一下先吧.(瀑布汗)

昨天最喷的事情是,空调坏了. 抽风..撞墙.. 才享受了一天的空调啊啊啊..
好吧我就是那吹风扇命.=。=

英语恶补中...
昨天去做的英语听力题死得惨不忍睹.
小乔治布什的演讲速度果然很慢...比IPHONE的脱口秀好了N倍.(抹泪)
单词无能啊,er和ri分辨失败啊,连音听力=0啊..
娘啊,我真的能过嘛..?
暗一片...画圈圈...
趴着继续听那谁的演讲听力题.TAT

無用の日曆

破损の肖像

shiva

Author:shiva
最近狀態:

團內JQ中...
我是不是該開facebook了囧。


目前遊戲:
DS:暗盡頭等待你/ 白豬方塊/
PC:the path/

OL: ECO之夢OL-台服夢之祭-魔攻師(回爐龜速)

断流の廢水+光离の呓語

人魚の足印

應援中

妄想の慰介

?? のBOX


你也想进来麽?

連接2回目

Axis君家: 自家用试做1号:

無能の布丁 零號

爪印枚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